纸纸只想咸鱼

嗨我是阿纸。懒癌晚期。实力掉粉。
瘫会儿

【周肖】【论坛体】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队长

*cp:周泽楷x肖时钦 不适请右上角
*最后标题重点都被我吃了
*时隔多年系列
*依旧不会超链接
*请叫我ooc大户和水楼小公举
*完结撒花

————————————————————
318L 鸾辂音尘
干什么你们都干什么!我不就弧了半天嘛!队长收我手机怪我咯!我强行要也是会被怀疑的!!!你们想我强行删帖嘛!我好歹还是抱着八完填坑的心态来的你们就这么对我!
好气哦。
前面说我有幸见识到了z队的锁屏。
很好,上身赤果果还带可疑红色的队长。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骚气的队长,还神他妈睡颜。可以的我估计队长自己都不知道都这么一张照片。妥妥的事后照。
毕竟队长看到的当时表情就扭曲了呢,z队当时就扭头了呢。
可手机毕竟是我撞掉的对不对,我肯定是要捡的嘛……我那一下的手速爆得比z队还快,佩服我自己。
尤其是还面不改色地当着队长的面把它递回给了z队。
你问后来???我不赶紧跑回宿舍我等着加训吗????最后我只想知道他们到底怎么搞上的。
不科学啊我就没见过他们私下有什么亲密交流啊???
我不管我可以脑补十万字三流言情剧[]
至于他们怎么发展的,留你们脑补吧,被队长抓玩手机我还是挺虚的x

319L 更新!
太太简直不负责x悄咪咪问会挖新坑吗xxx

320L 秋橙子
哇哦真刺激。想看你队长那时候的表情

321L 风起云归
沃日。小戴你是智障吗?!

322L 今天的小戴填坑了吗
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卧槽我我我我的妈啊啊啊啊啊啊我智障我忘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要死你们不要看啊!!!!!

323L 我的天
鸾 鸾辂音尘???!?!?!!

324L  救命
卧卧卧卧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小戴太太真的就是小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25L  我是谁我在哪
妈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我我zdfhihvsqgiombxdy

326L  秋橙子
我的妈我才发现?!小戴你傻了吗?????

327L  今天的小戴填坑了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求求你们不要看不要看!!!!![土拨鼠尖叫.jpg]

328L  世上无我
妈妈橙子太太是苏沐橙吗!!!云归太太是楚云秀吗!!!aaaaaaaaaa我死了

329L 女神们看我
苏女神楚女神!!!!!天啊这个论坛我从来没有如此喜欢论坛过[语无伦次]

330L  我的重点
所以八的是肖时钦和周泽楷吗??!?!?!!!

331L  刺激
天啊天啊天啊周肖我的妈怎么凑一起的啊官逼同死吗我吃周江啊

332L  周江哭出声
呜呜呜楷楷不要他的翻译机了吗,怎么交流啊

333L 喂
楼上的ky有个度好吧,都这样了还周江你把真人放哪儿去了???

334L 江波涛汹涌澎湃
作为江副真爱粉不服,谁再说我们江副翻译机我要怼人了

335L  怼吗带我一个
周粉也不服,我们楷楷是话少不是语言残障好吗???332L你是来招黑的???

——————————————————
[讨论组]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黄少天笑你大爷!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个掉马一群掉马我很期待肖时钦周泽楷看到这个的表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最开始就掉了马的人闭嘴好吗。你怎么还没笑缺氧呢
百花缭乱:我可能预料到了接下来微博的沦陷
风城烟雨:张佳乐你别说!我怕死了
沐雨橙风:张佳乐的预言=事实☆
百花缭乱:苏沐橙我们什么仇什么怨
风城烟雨:戴妍琦小妹妹,你不出来解释下吗
鸾辂音尘:我我我QAQQQQQQQ队长之前收我手机我怕他看到东西就切号了结果手机拿回来我忘切回去了quq
夜雨声烦: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现在怎么办
风城烟雨:虽然不知道该怎么解决,但我提议先揍黄少天
百花缭乱:附议
夜雨声烦:诶你们等等干嘛干嘛干嘛张佳乐你凑什么热闹!!!不要以为你们人多就可以揍得了我本剑圣是不会害怕你们的!!!!!哎呀掉都掉了你们现在打我也没用啊想想怎么应付周泽楷肖时钦冯主席那些记者才是重点好吗你们有本事单挑别群殴啊!!!

[临时会话]
今天的小戴填坑了吗:那啥,大兄弟,你看我都掉马了,你能给我句准话吗,你到底是不是周队啊???
木皆:……
今天的小戴填坑了吗:你不要回点点点啊回我是不是啊QAQ
木皆:是我。
今天的小戴填坑了吗:……
今天的小戴填坑了吗:周队看在我们是一条船上的份上队长到时候罚我你一定要帮我啊QAQQQQ我真的不是故意掉马的我也不想的啊队长那么凶被他知道我就完了!
木皆:……我尽量。
木皆:他很凶吗?
今天的小戴填坑了吗:……周队长,我跟你说,情人眼里出西施是好的,可你敢惹队长,我敬你是条汉子。
木皆:…………

[讨论组]
鸾辂音尘:[心疼可是抱不住胖胖的自己.jpg]
鸾辂音尘:我刚刚去找那个木皆了,他真的是周队小号
鸾辂音尘:[突然发疯.jpg]
秋橙子:……
风城烟雨:……小戴你很棒棒啊,我们那只是瞎猜的你还真去问了???
鸾辂音尘:什么你们乱说的?!
沐雨橙风:啊。年轻真好x
——————————————————
548L  今天的小戴填坑了吗
好了。此贴作废。
撕逼的去别的地方撕,看热闹的该散就散。

549L 捕捉
QAQ揉揉小戴最后合影一次

550L 散了吧
最后合影。小戴别生气了。
————————此贴已删——————
[雷霆]
肖:……
戴:……
肖:……
戴:队长我我我我知道错了队长对不起呜呜呜呜呜队长你原谅我吧quq
肖:……这次闹大了啊
戴: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队长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QAQ
肖:这次不能说说就算了哦,接下来半个月都加训吧。

[fin.]

评论 ( 1 )
热度 ( 42 )

© 纸纸只想咸鱼 | Powered by LOFTER